数学科学学院举办"青马工程“讲座


   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,加强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、领导能力、协作能力,树立责任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。10月8日下午,数学科学学院于11#教学楼A210教室举办“青马工程讲解”活动,辅导员张晓冬老师及主席团、部长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
       首先张晓冬老师提出了“领跑新学期”的活动要旨,即通过高质量、富有特色的精品活动和全方位服务,营造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。紧接着,张晓冬老师详细介绍了新学期主席团、各部门、各中心以及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各项职能,并通过分析实际案例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。最后张晓冬老师从五个方面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和道德礼仪,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、世界观和价值观,同时学生干部还需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。除此之外,张晓冬老师还教导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习、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以及学生干部与同学之间的关系。
       此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方向,协调了各部门的工作,以便今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,进而促进数学科学学院向更美好的明天迈进。

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
办公电话:8238817 邮箱:math@lcu.edu.cn
Copyright © 2022 math.lcu.edu.cn 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