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开展“清理白色污染,共建绿色校园”活动

  11月6日,数学科学学院在东、西校区组织开展“清理白色污染,共建绿色校园”志愿服务活动。来自数学科学学院、法学院、文学院等18个学院的5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。

  本次活动以志愿公益服务为宗旨,志愿者们分工明确、干劲十足,对校园内的公共区域,包括长廊、操场、草坪等区域进行清理,捡拾饮料瓶、塑料袋等不可降解的白色垃圾,不给卫生留“死角”,充分发扬了不怕苦、不怕累、不怕脏的精神。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,校园环境卫生变得干净许多。

 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,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,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环保意识,推进了绿色文明校园的建设。

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
办公电话:8238817 邮箱:math@lcu.edu.cn
Copyright © 2022 math.lcu.edu.cn , All Rights Reserved.